动员令:人人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491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测试中心党委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发出动员令:中心全体员工行动起来,人人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下,中心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行动起来,动员所负责科室全体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人人做到:尽量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疫情在蔓延,在如此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党员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落实中心党委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心党委成员行动起来,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接受考验,及时掌握中心人员进出情况,及时汇报,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