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给返校学生发放“爱心防疫大礼包”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46

522日起,药学院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组织了第一批学生错时错峰、分批有序返校。526日,药学院又迎来了第二批返校学生。为了减少学生感染风险,保障学生安全到达校园,药学院安排专人专车去火车站和汽车站,对学生开展“一对一”接站服务;在千佛山校区门口也安排专人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

       药学院还为返校学生准备了“爱心防疫大礼包”,包括防疫口罩、抑菌洗手液、抑菌洗衣液、方便面等。药学院领导、中心副书记丁华亲自带队把“爱心防疫大礼包”送到每一位返校学生手中,表达学院对每一位学生关爱之情。药学院返校学生非常高兴:“终于可以回到想念的校园,药学院还为我们安全返校、复学复课做了这么多工作,心里十分很温暖,我们要更加努力,把时间尽快补回来,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