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在特殊疫情期间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发广大党员自觉学习热情,按照校(院)党委要求,结合“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促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上午,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各党支部以集中或在线视频等方式认真观看“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栏目,认真收看“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下午,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召开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活动,丁华副书记致开场词,回顾历史,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就要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促进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的起点,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继续奋斗。活动邀请了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第一名李恩霞同志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培育自觉学习、每天学习的良好习惯。刘长安同志勉励大家要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不是目的,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修养和素质,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深入宣传学习抗疫先进英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并通过表彰先进,引导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广大党员从我做起,不断学习,努力创造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建工作良好氛围,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常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员教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从严从实抓党建促发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为完成2020年重点攻坚任务和各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各项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