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攻坚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31


202071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药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攻坚阶段动员大会,院副书记丁华、副院长孙庆雷、纪委书记刘长安副院长刘伟、双千双联成员、招生宣传队员等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副书记丁华主持。

丁华同志介绍了2020本科招生工作组成员及工作职责,针对当前严峻的招生形势,明确了攻坚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同时对招生组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本科招生、高质量生源对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今年招生工作;凝心聚力,抓好药学院招生宣传的常态化工作;真抓实干,用数据进行结果检验。

随后药学院药剂系主任汤桂梅老师给所有参会成员对2020本科招生宣讲内容及要点进行了系统培训,对学校、学校、专业的特色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药学院其他老师对于如何下下沉到高中,把功夫做实做细等招生宣讲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讨和明确。

本次招生对药学院而言是一次大考,能不能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不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是对在所有参与招生宣传人员政治素质、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会议号召,大家要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招生宣传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