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学班如火如荼的云运动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74

随着最后一门高数考试的结束,大一的学习生活落下帷幕。为了缓解疫情期间和备战期末考试这段时间给同学们带来的身心和学习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鼓励全院同学养成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和自身抵抗力。药学班19-1班全体同学于近日开展了以“积极抗议,健体怡情”为主题的云运动会。

运动会以上传运动视频的方式,由班委计数评选,开展了俯卧撑、仰卧起坐、篮球三分投篮、足球跨障碍物运球、踢毽子、花式跳绳为主的多种体育运动。通过高效而广泛的线上宣传,新颖的比赛形式,同学们踊跃报名,全班积极参与,收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场运动会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身体,通过合作更促进了同学间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生活。

活动风采

  1. 俯卧撑(评判标准:一分钟俯卧撑个数)

  1. 篮球三分(评判标准:一分钟篮球投中三分个数)

  1. 仰卧起坐(评判标准:一分钟仰卧起坐个数)

虽然运动会暂告一段落,但期间难忘的回忆会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边。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每天锻炼、强身健体的习惯,合理分配每天的生活时间,做一个阳光、健康的新青年,我们在齐鲁工大药学院静盼君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