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2020级官方新生群!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450

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2020级新生群已准备就绪,欢迎你的加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级的你们,则是更加的不平凡!你们的追梦征途,几度延宕,好事迟来,但我们依旧翘首以盼,初心不改。

尽管我们素未谋面,然而我们相信,你们一定朝气蓬勃、气宇轩昂,一定明艳动人、卓尔不凡!欢迎优秀的你们加入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从收到录取通知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正式成为我们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的一份子。人命至重,有贵千金,一方济之,德逾于此。选择了药学,就选择了责任与担当,更是选择了未来与希望。当青春的火苗再一次燃起,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与我们齐聚求索问道之路,共同书写出医药科学的华丽篇章!

为了让各位萌新们提前了解我们的药学大家庭,近距离接触我院的日常生活,及时掌握我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更快融入新环境,药学院特地建立QQ平台为各位萌新答疑解惑!

  1. 在这里,有专业热情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对你们的疑惑给出最准确的解答。

  2. 在这里,你可以抢先获悉药学院的奇闻轶事,满足你的每一个好奇心。

  3. 在这里,你可以提前了解你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规划。

  4. 在这里,你还可以提前认为自己同一届的新朋友、认识你未来的同学、认识未来的班助学长学姐、认识未来的专业课老师!

从现在开始,药学院与你们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共同进步!齐鲁工大,青春闪“药”,让你们的青春之花在药学院绽放吧!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到来!赶快加入新生群吧!


通往药学院的传送门:

QQ群号:885091953





   药学院网站:http://yxy.ql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0531-82964887

          136788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