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35

    金秋送爽,月桂飘香。为了迎接受疫情影响而“好久不见”的药学院学子,2020922日,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药学院2019级学生见面会暨学院招生宣传优秀学生颁奖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晓、副书记丁华、纪委书记刘长安、副院长刘伟、办公室主任耿岩玲、药剂系主任汤桂梅、药学系主任纪文华等学院领导,部分专业课老师及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办公室王珊珊老师主持。

    首先,王晓院长从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及依托建设单位的发展情况,并期待同学们能用辛勤和汗水镌刻人生印记,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学业成就,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颁奖典礼。在2020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宣传工作的同学。学院根据个人工作成绩评选出学院优秀代言人1名,学院优秀宣传标兵5名,学院优秀宣传员8名。领导老师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明年能涌现出更多积极为学院代言的招生宣传优秀个人。

          最后,丁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丁书记首先欢迎加入药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同时也感谢了同学们在今年的抗疫期间为我们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抓好学习主业,同时锻炼好身体,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好坚固的基础。此外,丁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厚植爱国主义的情怀;二是要有强烈的集体观念;三是要有崇高的思想品格;四是要有不懈的进取精神;五是要有豁达的人生态度。最后通过具体事例的讲解,着重强调了学生要注意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本次见面会,同学们热情高涨,学院对2019级学生表达了衷心祝福,愿同学们能秉持初心梦想,牢记师长嘱托,不负青春韶华,学习有声有色,生活乐趣横生,身体健康茁壮,未来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