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勇担当,携手谱华章“——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27

正值全校(院)上下蓬勃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药学院莘莘学子别样风采,推动药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入,加快促进科教融合2.0版,1130日晚6时,药学院于艺体中心大礼堂隆重举办抗疫勇担当,携手谱华章“2020级迎新晚会。党委副书记丁华及团委老师、各位任课老师代表出席,与300余名药院学子齐聚一堂,共赏演出。


迎新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零度国标社带来动作优美而热烈的国标舞《tomorrow》,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相声《年代歌曲》诙谐有趣,诠释了年轻人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风格多变的歌曲串烧,或舒缓或激昂,用歌声传递温暖和力量;国风舞《倾杯》古典优雅,亭亭玉立的身段让人耳目一新;魔术表演《魔术之争》让观众大开眼界,表演者以高超的手法和风趣的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中场互动抽奖环节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

平凡的普通人,面对危难亦可不凡。小品《追随》叙述了男主角一饼追随女朋友幺鸡,毅然投身武汉抗疫一线,经历生死后转变心态,真正成长。小品将当代青年青春活泼的生活态度和勇担国家大义的坚强品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由药学院测试中心党委第六党支部的老师们带来的演讲朗诵《疫情之下》,深情讴歌了疫情期间我国广大人民群众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的民族担当!汤桂梅、任寰、安涛、房士敏、茹丽先,这些和蔼可亲的老师们,用他们在课堂上传播知识娓娓动听的声音,为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盛情。

青春阳光、节奏明快的舞蹈表演 lovesick girls》之后,19级班助们带来的惊喜节目——舞蹈《forever young》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教官们也带来了英姿飒爽的战术动作表演,令人热血澎湃,而后舞蹈表演却又阳光活力,让观众看到严肃教官的可爱另一面。

    最后,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对明天的真诚祈祷,晚会在婉转深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