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及学生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校(院)工作要求,12月11日下午,药学院测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及学生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该片以长征史实为原型,结合影视资料和真实访谈,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队伍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在甘肃静宁会宁胜利会师的艰苦历程,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药学院测试中心各项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