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与千佛山医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8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226日下午,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与千佛山医院教职工篮球队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彩石校区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互相学习的原则,双方队员进行了扣人心悬的四节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双方在积极拼搏的同时坚持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一直是测试中心员工的精神所在,这种测试精神也在本次篮球赛中得到体现与发扬。

通过此次比赛,双方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中心将继续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中心凝聚力,为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发展作出新贡献。

 

说明:http://www.sdatc.com.cn/006/cszx/UploadFiles/image/20201227/20201227195268056805.jpg

 

说明:http://www.sdatc.com.cn/006/cszx/UploadFiles/image/20201227/20201227195241044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