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舍长大会暨先优宿舍评比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8

为加强药学院宿舍的规范管理,普及宿舍安全知识,20201228日下午3,药学院于一教平阶301召开首届舍长大会暨先优宿舍评比总结大会,并邀请辅导员任寰老师作公寓安全讲座。会议由纪检部王渲中主持,1920全体舍长与会。

会议伊始,由纪检部王淑慧宣读2020-2021上半学年宿舍评比结果,对A级宿舍提出表扬,并对有过违章电器、乱插线路、门口堆放垃圾等违纪现象及D级宿舍做出批评;随后,纪检部张俊超介绍药学院宿舍管理条例,并引导大家认真学习;最后,任寰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宿舍评比结果,指出本学期宿舍成绩有待提高,同时对药学院各宿舍今后的评比成绩寄予期望鼓励大家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一方面使广大同学认识掌握了宿舍管理及安全知识,另一方面总结反思了本学期的宿舍成绩,为今后向着先进优秀宿舍努力提供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