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党委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38



120日至22日,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隆重召开。药学院省测试中心党委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英龙同志代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

王英龙书记的工作报告,对校(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务实的工作任务:全面实施改革创新引领工程、全面实施一流人才培养工程、全面实施高水平学科建设工程、全面推进齐鲁科教英才工程、全面实施一流科技创新工程、全面实施一流国际化办学工程、全面实施一流资源保障提升工程。七个全面,为实现校(院)高质量特色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同时,报告绘就了校(院)发展蓝图:到2025年,校(院)进入省属高校第一梯队;到2030年,办学特色和优势更加明显,整体办学实力达到国内一流大学水平;到2035年,综合办学实力大幅提升,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药学院省测试中心党委四位代表与来自环境学院党总支、化工学院党委、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学工团委支部、基建支部及信息中心支部的代表组成大会第五代表团,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药学院院长王晓被推选为第五代表团副团长、监票人。药学院省测试中心党委四位代表积极履职尽责,认真酝酿讨论,庄严郑重投票,严肃监票计票,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任务。

代表们表示,王英龙书记的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份凝聚人心的报告,是我们今后各项工作开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测试中心、药学院将秉持“精科研、强学科、大服务、高产出”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大力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开展社会公益性服务,坚决遵循校(院)党委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五项遵循原则”和“七大工程”要求,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引领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为校(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