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丙武副校(院)长一行到测试中心、药学院调研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306

126日上午,乔丙武副校(院)长在校(院)党委办公室程传格主任的陪同下,到千佛山校区省分析测试中心、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测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药学院院长王晓,党委副书记丁华,纪委书记刘长安,副主任(副院长)刘伟,副主任张志国,药剂系主任汤桂梅,学科办主任王珊珊等参加调研。

王晓介绍了测试中心和药学院在科研、人才、团队、学科、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简述了药学院和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乔丙武副校长对药学院、测试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和中心的基础好、发展势头强,领导班子干劲足。学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希望学院和中心能积极学习校(院)一大的会议精神,领会王英龙书记工作报告的内涵,在2021年“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将中心的科研优势转变为学科发展优势,促进药学院健康发展。此外,要重视安全问题,保证各方稳定。廉政建设工作要警钟长鸣。期待药学院、测试中心今年能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打造科教融合的山东样板”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乔丙武副校长一行在王晓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中心的实验室,全面了解药学院和中心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