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63

202142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药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院长王晓,党委副书记丁华,药剂系主任汤桂梅,药学系主任纪文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珊珊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丁华主持。


首先,学院对2020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汤桂梅、房士敏两位教师在招生工作中勇于承担、表现出色,获此殊荣。王晓院长为其颁奖,希望其他教师以她们为榜样,为校(院)招生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丁华传达了校(院)招生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根据校(院)《关于启动2021年本科招生“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宣布成立学院“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教师工作小组和学生工作小组,推动招生工作在药学院走深走实。

随后,王晓对本年度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对招生工作起到重要作用,要做到内容新颖吸引、保证持续更新;教职工及学生在联系高中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今年要积极调动教师和学生的参与热情,优化调整学院招生布局,扩大招生范围,加强校(院)宣传力度。

王珊珊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对宣传素材更新、优秀生源高中回访、线下(线上)宣招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2021年招生工作的启动做好了全面准备。

最后,汤桂梅为参加2021年招生工作的教师做了招生咨询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高考改革方案、学生选科对专业选择的影响、校(院)的重点推介内容、校(院)专业招生情况、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如何解答等。她提醒各位教师一定要着力宣传校(院)的亮点,把校(院)的优势特色宣传到位;要及时为家长和学生解答疑惑,主动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展示校(院)教师的良好形象。


本次宣传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切实提高学院招生宣传效果,为学院全面完成年度招生计划,提升整体生源质量奠定基础。(通讯员郝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