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药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3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党史、发扬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药学院于54日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为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541000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本次线上观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的成功组织,号召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勉励青年学子崇德明理、立志成才,坚定前进信心。向五四青年节献礼,为建党一百年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