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顺利召开大类分流专业宣讲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1


送走鸟语花香的春天,迎来生机勃勃的夏天。时间转瞬即逝,药学院20级学子即将面临专业的选择。为进一步使20级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药学与药物制剂两门专业学科的关系、特色、不同之处和发展方向, 62日晚七点,药学院于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大类分流专业宣讲会。

首先,药学系主任纪文华从总体出发,着重讲解了药学专业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发展情况,对专业分流做出了合理分析,为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随后,药剂系主任汤桂梅以学科和专业的区别引入了今天的主讲内容。紧接着对药物制剂的概念、内容、重要意义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激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有目标、有自信地自主学习,为三年后的就业或考研打下基础。

本次大类分流宣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专业优势和发展前景,有助于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同学们选定专业提交大类分流报名表后,学院将于六月中旬完成大类分流的录取及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