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4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展现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及校(院)相关通知要求和安排, 514日,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避免人群聚集,此次培训采取上午场和下午场四批次进行,保障全员参加。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件件真实的案例,再现了被查处人作为领导干部在以权谋私的过程中,从心存侥幸到习以为常,悔不当初的心路历程。他们无视党纪国法,不守纪律规矩,最终走上了不归路,用血的教训给参会全体教职工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拒腐防变的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为药学院、测试中心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