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教师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1

药”守初心系列活动

药学院、测试中心教师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前,按照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的部署和安排,教师学生党支部在测试中心1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丁华同志作为联系领导对组织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

会上,安涛同志首先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与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自支部成立以来进行的工作,并就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每名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紧密联系党性修养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主要从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原因剖析,并且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评议。按照工作部署,全体党员还签署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安涛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都立足实际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接下来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脚踏实地做好落实,通过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好个人承担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

丁华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教师学生党支部各位教师同志务实的工作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对标先进,从实际出发,个人对照检查都很到位。教师学生党支部目前人数还很少,下一步要注重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同志们要积极创新思路举措,组织好党支部活动,突出学生特色;强化落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整改,以党建引领推动教学与科研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