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第一课|药学院测试中心党委书记王晓讲党史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践行先学一步、学深一层,331日下午,中心、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为题开讲“第一课”。中心、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等同上“第一课”。
    王晓强调,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晓书记主要从中国改革起步、探索阶段;改革开放的整体推进阶段;初步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完善、调整阶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深化改革阶段,详细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大量史实图片,王晓书记娓娓道来,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感染力极强,令人振奋,赢得了与会听众的强烈共鸣。最后,王晓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通过聆听王晓书记的党课,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师生员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勠力同心推动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干劲,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中心、药学院工作新局面,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