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隆重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7

化学与制药学部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2年9月29日,化学与制药学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食工楼C203隆重举行。化药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校(院)团委崔庆蕾老师、化药学部团委书记任寰、校(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诗音出席本次会议,4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浩哲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部党委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也向与会的所有的学生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展望了未来一年学部团委学生会工作蓝图,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完成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化药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实现青春理想。



随后,校(院)团委崔庆蕾老师致辞,她代表校(院)团委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所有学生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化药学部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具有开拓和指导意义,并肯定了化药学部在学部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表示校(院)团委愿与化药学部一起,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大会第二阶段由张浩哲主持。

审议通过了张浩哲同学所做的题为《后浪奔涌,接力奋进》、王渲中同学所做的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化药学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无异议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审议通过了化药学部《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总监票人单润洁通报选举结果,杨思宇、石萍、宋雨含三人当选化药学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思宇当选化药学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

 

化药学部团委书记任寰致闭幕词。首先对三位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她提到,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工作遇到了很多挑战,但各位同学不断创新,把新项目、新想法付诸实践,获得了同学们一致认可。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她首先勉励代表们牢记代表责任,始终将同学们的生活装入心中,“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用信仰渲染日常工作底色。其次,她要求同学们做到“看得远、做得深、走得远”,使活动“有长效、有内涵、有活力”。最后,她叮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一个有温度、讲团结的人。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化学与制药学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