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成功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107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学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1号教学楼C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婷婷、校(院)团委崔庆蕾、学部团委书记任寰、辅导员高明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孙凤乾及24名学部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部2020级研究生班班长程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婷婷致开幕词,她对学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负重托、完成使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校(院)团委崔庆蕾致辞,她代表校(院)团委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崔庆蕾指出,本次大会是化学与制药学部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具有开拓和指导意义,肯定了学部在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化药学部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程浩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主持选举产生第一届化学与制药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化学与制药学部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中2021级研究生吴士宁当选研究生会主席,伍家振、刘德法当选研究生会副主席。

大会最后,学部团委书记任寰致闭幕词。首先她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提到,过去的一年里各位同学守正创新,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尽职尽责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获得了同学们一致认可。任寰对全体代表提出殷切希望,激励广大学子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愿大家能够发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