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化药学部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上午10时,学部各系、团队、科室、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办公场所、教室、家中通过电视、电脑和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收看结束后,大家情绪激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