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视频比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63

新时代 新风尚 新青年 新作为

       ---药学院、测试中心举办五四青年节视频比赛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为迎接“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的五四精神,鼓舞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药学院、测试中心日前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风尚 新青年 新作为”为主题的教职工及学生青年视频比赛活动。

青年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为比赛筹划,撰写稿件,录制视频,后期剪辑制作,为此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各参赛队伍均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展现了广大青年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对奋斗新时代的决心,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示药学院、测试中心青年的新面貌,新风尚。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2020“五四”青年节,注定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战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在如今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药学院、测试中心凭“五四”青年节来临之机,开展在线“五四”比赛活动,调动青年人的激情,激发年轻人的活力,鼓舞干劲,攻坚克难,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