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实做好机关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123日上午,中心党委副书记丁华带领药学院、中心党员干部与科院路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分成两组,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别对山师东路南段街道及26号院内小区的落叶、垃圾袋、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对非机动车无秩序停放进行清理和整治。大家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树牢药学院、中心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服务社区的责任感,提升了服务社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多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多到社区服务困难群众,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