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颁发2019年度“英才计划”奖学金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30

   依据《药学院“英才计划”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试行)》,4月底,药学院启动2019年度“英才计划”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过同学申报、综合考察、评审小组评议、学院审核等环节,评选出10名获奖者。姚丽莹同学获得一等奖,颁发奖学金2000元;史菲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每人颁发奖学金1000元;康鸣慧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每人颁发奖学金500元。受新冠疫情的影响,6月初,获奖证书以“喜报”的方式寄送至获奖学生家中,学生们纷纷发表获奖感言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获奖学生感言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姚丽莹】很开心可以获得学院颁发的奖学金。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各科老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但是暂时的荣誉并不代表将来,要想立足与未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并心怀拥有梦想。“天生我才必有用”,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史菲】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每天进步一点点。在未来的日子,希望每个人在每一天都能取得自己的小小的进步,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朱传秀】经过一学期的不断努力,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英才计划奖学金。首先要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肯定和认可。进入大学来不仅能够在书本里汲取知识,更是在老师和同学的支持和帮助下,学习更多的本领,掌握为人处事的原则,这也是激励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努力。不能够辜负学校和老师的信任和期待。反思自己,有太多的缺点和不足,这份奖学金就是一份动力,时刻提醒着我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全面发展自己。用自己的勤奋努力改变命运的品质。

【王羽】感谢齐鲁工业大学,感谢药学院,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检验一下自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好好学好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四大化学基础。为药学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康鸣慧】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药学院“英才计划”三等奖学金,首先感谢药学院为我们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我们广大药学院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与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同时我也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收获。

【王宇婷】大家好!很荣幸我能获得“英才计划”奖学金。首先,我很感谢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向上走!

【孙晓斐】感谢学院为我们创造的争取荣誉的机会,荣誉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是学院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学习的激励。获奖只能代表我前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努力、不骄不躁才能突破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公伟】我很荣幸获得此次英才计划奖学金,并且心情异常的激动,荣幸是因为咱们专门设置的英才计划奖学金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激动是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拿到奖学金,这可以说是为大一上半学期划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句号吧!在漫长学习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最根本的动力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希望我们每个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踏实勤奋。没有获奖的同学加把劲,获奖的同学努力维持,只有充满竞争,这样才会形成一个趋向于完美的药学班。

【王渲中】首先我想感谢学院设立“英才计划”奖学金,然后我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栽培。其实拿到奖学金是一个我去努力实现目标过程中的意外收获,它对我来说更多的一种精神上的鼓励!但是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所以我将会更加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以达到更高的目标!

【冯淑婷】大学生活不是用来放纵自己的,他是一个平台,让你跳的更远。尚德为善,自律规范。在学校里,我们应该劳逸结合,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只有静下来的沉淀积累,才是真正的秘诀。


 “英才计划”奖学金是由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筹资设立,每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奖励在学习、文体、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英才计划”奖学金的设立是校院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测试中心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药学院共同承担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