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测试中心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贯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42

       129日上午,药学院测试中心召开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会。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药学院测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院长王晓同志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4603905b2e0f1cb879b7793a0ab45.jpg

王晓书记从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主题、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经验总结、新时期校(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开展宣讲。重点介绍了新时期校(院)的战略思想和奋斗目标,精准把握实施一个总体目标定位”“三步走发展战略”“五项遵循原则七大工程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ca2d6e70bce1fe4b638b6e21056681.jpg

王晓书记强调,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校(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落实校(院)党代会工作部署,是校(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王晓书记要求,中心、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深入推进科教融合2.0版。全体教职工应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头、布好局,为推动校(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中心、药学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