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动“药香工大”系列活动之药圃基地二期建设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6

春回齐鲁,风润雨泽。时值三月,阳光正好,正是一年春好时。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劳动光荣的精神理念,同时进一步推进药圃基地建设,药学院于316日举办“药香工大”系列活动——种植连翘。学院副院长刘伟、团委副书记任寰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伟亲自为同学示范了如何种植连翘,并向同学们讲述了种植的注意事项,鼓励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在忙碌中体验劳动的乐趣,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的知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连翘扎根在药圃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

  药圃基地的建设,体现了药学院以劳育德、资助育人、教学实践的教学理念,也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和学生的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491c11d12ead2d9131866443a61f7.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0d786de54744f2bc0d4975af63d6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mzq2l967kmrl21\FileStorage\Temp\c33afdf96a60548b9b8b9603286bd08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