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和思想觉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318日,药学院在文科楼236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任寰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任寰指出当下的世界不断发展变化,各种文化不停的碰撞交流,在各种思想文化激荡的环境中,广大青年思想活动的自主性、选择性、差异性明显增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传递社会正能量。随后,任寰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提到学生干部是学校管理的最前端,是连接学生与学校的纽带,更应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最后,任寰就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对学生干部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培养踏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让学生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应具备的要求与条件,加深思想认识,提高政治修养,加强工作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为今后学院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