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1


    331日下午,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省委和校(院)党委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充分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聚焦“办实事”,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聚焦“开新局”,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心、药学院实际,把握好教职员工和学生两个群体,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员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阵地,更好普及党史知识。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