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辉煌足迹——山东对中国革命胜利的巨大贡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7

报告题目:辉煌足迹——山东对中国革命胜利的巨大贡献

报告时间:20215101830  ~  20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李金陵

主办方:校(院)团委

承办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药学院

报告主要内容:

民主革命时期山东对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包括:山东党组织的创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淬炼与探索、山东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及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的牺牲、山东党政军民对中国革命胜利的历史贡献。

报告人简介:

    李金陵,山东微山县人,中共党员,编审,中共山东省委原党史研究室处长,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曾援藏两年。目前担任山东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学术研究部主任兼《运河研究》主编,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国史宣讲团成员,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社科联系统社会组织先进工作者,曾任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山东省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中共山东党史人物研究会秘书长,山东省社会科学人才库首批成员。1980年至今,先后在省级、全国报刊发表各类文章700多篇,200余万字;编著、主编、参编各种图书150余种,主编刊物100余期,5000余万字。其中由个人执笔撰写的书稿有700余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