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与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开展党支部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上级党委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加强党建互动,共享管理文化、党建资源等要素,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内心。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委员会与中共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委员会教师学生党支部于2021519日下午1400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润园128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支部党员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会议伊始,由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方荟致欢迎词,对我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以“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作为共同目标,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党支部共联共建协议,本着目标上互相促进、资源上互相共享、党员培养上相互结合的合作方向,确立了共联共建、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支部情况,两支部就支部建设、党员培养、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然后,由山东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倩倩带领学习党史材料,学生党员进行感悟分享,并以趣味答题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巩固。会议结束后,由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并在博物馆门口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推动了双方党组织在制度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党员活动经常化方面实现共同借鉴、共同分享与共同提升,加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素质,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