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91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2021625日,我院邀请首届“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成员化工学院李华鹏、第六届“鸿雁”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艺术学院冯皓宇、食品学院马家璇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寰主持。


   首先,第六届“鸿雁”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冯皓宇以“在奋斗与奉献中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为主题,讲述了他在校期间获得的各项荣誉,在奋斗之时,应有一坚守的目标,成为奋斗之方向,谓之理想。

   随后,第六届“鸿雁”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家璇以自己获得的科创成绩为基础,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在校大学生不能只拘于书本知识,更要敢于实践,使理论知识进一步指导实践工作。

   最后,首届“红星”党员先锋讲师团成员李华鹏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出发,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个人领域知识,成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推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起到促进作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