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举行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2


        莘莘学子当立志,携笔从戎固国防。为点燃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625日,药学院于文科楼236举行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寰主讲,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任寰从征集对象及年龄要求、基本身体条件、入伍流程、军种知识及退役士兵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着重强调了参军入伍对大学生的政策优待和对未来个人发展的素质提升,引发了药学院青年学生的思考共鸣,进一步激发了药学院学子参军报国的爱国情怀。

 

本次征兵入伍政策的宣传讲解活动,动员鼓舞了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召唤、踊跃参军报名,促使药学院学子把青春和才智书写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