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2021级官方新生群!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1

 确认过眼神,是被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录取的人。这次遇见你,今后便是一家人!都是家人,怎么能让你找不到组织呢?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2021级新生群已准备就绪,欢迎你的加入!


 2021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百年党史照我心,相信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时间入学的你们,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虽还未见面,但我们知道,风华正茂的你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定会让我们眼前一亮!欢迎优秀的你们加入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诸位同袍,收到录取通知之时,你们便成了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中的一员。自古有神农氏尝百草,为医药之始。历经千百年历史沉淀,终成当今医药科学。选择了药学,意味着选择了朝阳雨露,负重前行,更意味着选择了鹏北海,凤朝阳。行千里始于工大,步高山起于努力。进入药学院,你便无限接近于光明未来。此去一行,纵有艰难险阻,荆棘横生,诸位当勤求古训,博采众方,寻源问道,上下求索,我们一起共谱医药科学的精彩华章。


 新鲜的大学生活总会伴随一段时间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处处充满着疑惑。不用担心,学院为你们准备了一份通关秘籍——2021级新生群!


 在这里,你可以提前了解你的大学生活,为新的生活做足准备,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规划。


 在这里,你还可以提早结识自己五湖四海的新同学、遇见有趣的学长学姐、认识未来的专业课老师!


 在这里,有专业热情的老师为你们做全方位的专业讲解,解答你们的疑惑。


 在这里,有学长、学姐分享“过来人”的经验与趣事,与你们天南地北的畅谈。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新的征程,药学院会陪伴你度过,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我想,在这个世界上,虽然没有最美好的相遇,但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闪“药”青春,你我同行,赶快来新生群找我们吧!


传送门:

QQ群号:31358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