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党委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感悟会议精神,化药学部党委药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于1116日组织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并开展讨论、分享感悟。

 


                                                                                                                                                                          安涛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的学习以及会议精神的解读,我进一步认识到党自从成立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历史用事实充分说明了党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前途。面对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会扎扎实实做好教学和科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回顾和总结,让我们明白,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人民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一个正值百年华诞的党,一个已过70岁仍活力满满的国家,一群由老中青少共同构成的一片热忱的人民,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我们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当下,我们正处在全球前所未有之大变局浪潮中,因此,我们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任寰
         11
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回望来时路,我们风雨兼程、凝聚共识;展望奋进路,我们抖擞精神、奋勇向前。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带领学生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的教科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锤炼过硬本领,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

                                                       茹丽先
         
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日到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走过的100年的不容易,走过的艰辛,今天获得成就是共产党人和广大群众联手共同努力换来的。本次决议更加肯定了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努力的方向,为了人民的幸福、国土的完整,在下一个百年,中国共产党会继续砥砺前行。

                                                       房士敏
         2021
118-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杨传鹏
         
通过今天对公报内容的学习,深刻了解到党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的党通过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走上了伟大复兴的道路,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党在奋斗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一百年的奋斗给出了优异的成果。现如今,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徐静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生活与成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与推动者。党、国家与人民期待着我们能够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也一定能够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这一铮铮誓言!

                                                      王渲中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奔跑,就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就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真理之光照亮前进之路。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将一个个里程碑当作新的起点,长河浩荡,势不可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

                                                      袁训奎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习总书记提出以实干为导向,在勇于攻坚克难中,破除赶考障碍。我意识到要以实干为导向,以实干打头,党员干部要确确实实脚踏实地的为人民做出实事,把解决群众的事群众的情落实在自己的日常行动中。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存死亡这一正确论断,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要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依靠着群众,努力建设我们的国家。使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增长。通过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我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应该怎样去做,加深了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全会,必将会把党和国家的发展推上一个新高度。

                                                      康鸣慧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因此我们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十个坚持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把这份经验诠释好、发扬好、传递好,让党的声音真正落入寻常百姓家。

                                                      李淑慧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开拓创新,身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