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药领先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修养,加强学生干部的精神建设,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药学院于202112218:00在食工楼B409召开药学院“药领先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寰主持,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讲,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全体班干部,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首先提出要将“德”放在个人首位,随后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提高个人素养、牢记干部职责,认真负责,谦虚谨慎;要学会提前准备,及时向老师反馈工作进度,善于总结得失;另外,董成稳强调学生干部要处理好人际关系,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抓好学习。会议结束时,董书记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最后,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寰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旨在让学生干部及学生会成员提高思想觉悟,为之后的工作进展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