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新’光闪‘药’,繁‘化’似锦”文创产品漫画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展示化药学部形象,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部的文化氛围,同时激发学生的创意活力,展现化药学子的才艺,打造富有学部专业特色的文创产品。化药学部特开展“‘光闪,繁似锦文创产品漫画设计主题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光闪,繁似锦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化学与制药学部团委

承办单位:化学与制药学部学生会

三、活动要求

(一)参赛对象

化药学部全体师生

(二)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要把迎新与学部风采相结合,创作最好具有原创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的作品。

(三)作品形式与类别

1.美术作品:内容可围绕为校园景色、校园小动物、校园生活、师生情谊、校园趣事、抗疫风采等主题进行创作。

2.作品类别:手绘漫画、插画、油画等多种形式。

(四)设计作品要求

作品应包含高精度设计原稿(cdrpsd格式)和作品效果图各一份(电子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发送图片需为原图,画质要清晰。各类作品均须附50-100字的文字说明,描述具体的含义、创新点等。

四、作品评选与奖项设置

(一)作品征集与报送

自活动之日起接受投稿,作者个人直接发送作品至邮箱1206283381@qq.com,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学院+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邮件标题请注明漫画作品征集字样(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810日)。前期为化药学部设计的漫画作品仍可投稿。

(二)作品评选时间

2022811-812

(三)作品展示时间

2022815日左右在微信公众号公示获奖作品与优秀作品。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一旦被采纳为文创产品漫画设计,将获得特制纪念品一份,奖品丰厚。获奖作品将印刷至2022级迎新明信片、水杯等文创产品上。

五、其他事项

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为个人/团队原创,确认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它合法的法律权利。学部对获奖作品具有出版、复制、演示、展览、印刷、编辑的权利。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寰(老师)13791048843

温胜男(学生)1562125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