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部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明确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思路,823日晚,化学与制药学部于食工楼B312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团委书记任寰及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任寰首先对支持学生工作的班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班主任助理们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新生班助,更应承担责任,服务新生、帮助新生,引导新生遵守校规校纪、树立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传承发展优良学风院风。随后,任寰就班级群构建、返校相关要求、迎新前期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随后,尚明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方法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班助的工作经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学会分析处理问题,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成长。尚明指出班主任助理在与新生沟通交流时应以身作则,严肃对待工作,传递正能量,同时告诫班助们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互帮互助,共同做好22级迎新工作。


本次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相信2022级新生在学校及学部帮助下能够更快地融入大家庭,明确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