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乔丙武走访慰问化药学部教师代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9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化药学部组织教师节座谈会,副校(院)长乔丙武出席座谈会,走访慰问了化药学部一线教师代表李俊英老师、杜登学老师、郭英姝老师、陈建宾老师、纪文华老师、杨升宏老师、于帅老师和王学朋老师,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高婷婷、副主任赵汝松和纪委书记杨国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尚明主持。

 

首先,乔丙武为光荣从教30年教师代表李俊英老师和校(院)最美教师杜登学老师颁发证书,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并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尚明介绍了学部成立以来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八位教师代表的相关情况。老师们衷心感谢校(院)党委的关心与支持,分别从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与学生多交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积极奉献教书更要育人科教融合教学相长等方面分享从教经历,畅谈心得体会。

 


随后,现场教师代表进行宣誓,乔丙武监誓。一份宣誓,一份使命;一份承诺,一份责任。老师们在宣誓中进一步坚定了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乔丙武代表校(院)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校(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从立德、崇教、强研、育人四个方面,要求广大老师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恪守学术道德,做真学问,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研究水平,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面向国家和社会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在教育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做学生的成长引路人和良师益友,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