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青春之心,“药”未来之梦——2022级新生网络见面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0

中秋·师生见面会

一轮秋影转金波,飞镜又重磨。恰值中秋,为增进师生情谊,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化学与制药学部于中秋之夜在化工楼B109B221B409B504举办线上新生见面会,团委书记任寰、2022级全体新生及班助参加。网络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董成稳主持。

 


首先,学部主任王晓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能与学部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主任刘伟、赵汝松、王金桂、王珊珊,以及纪委书记杨国伟分别发言,殷切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科学研究中来,用青春和激情书写大学生活。

 


三位新生家长代表也通过视频方式,希望孩子们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好好学习,鼓励同学们一路追求卓越,不负青春韶华。同时,对老师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最后,董成稳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学习天职,从大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学习累积自己的厚度、深度和高度;二是要学会相处交流、严于律己,关爱他人,积极参与健康的团队活动,在团队中贡献和感受力量和温暖,提升领导力;三是要学会担当尽责,继承并弘扬学部的优良传统,将小我融入国家发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学子离家多日,遥以月饼寄情!会议结束后,化学与制药学部为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并送上了中秋祝福。


本次新生见面会,意在鼓励全体新生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培养担起民族和人类发展重任的抱负和情怀,唤起仰望星空的勇气和脚踏实地的毅力。相信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定能进一步明确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