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10

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

大学生应征入伍线上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1225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李贵金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李贵金邀请教官示范团优秀教官蔡旺庭同学进行宣讲。他带领同学们了解了2022年大学生参军的征集对象、条件、报名时间,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等,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感受军装的魅力、青春的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投身国防建设,在军营中绽放绚丽青春。

  最后由李贵金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对征兵优惠政策进行更加详细地解读及补充,她勉励同学们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青春不负韶华,年轻永远在路上!

   以吾辈青春之热血,谱写新时代强军乐章。本次线上征兵宣讲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也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化药学部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