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近日,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尚明主持,“红星“党员先锋宣讲团成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寰以《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寻根工大红色起点接续校院发展奋斗路》为题作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主要从不忘筚路蓝缕的来时路、走好砥砺奋进的脚下路、坚定任重道远的前行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任寰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最后结合校(院)发展历史,回溯了工大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本次宣讲报告主题明确。与会党员表示,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闻青年声,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团结带领青年学子青春向党、奋进新征程,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