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邓域一行到化学与制药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2月2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邓域一行来到化学与制药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办公室王世杰和学籍科于洁陪同。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主持,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和高婷婷、副主任赵汝松、副院长王金桂、教学秘书等出席会议。

尚明书记首先对邓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王金桂副院长就学部的招生和学籍工作进行了汇报。

邓域对学部在招生、学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务处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招生办公室将统筹安排,开展多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并对专业调整和内涵提升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方案,学籍科也将对大类分流、转专业和学业规划等工作展开更高效地工作部署。随后,大家对今年的招生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尚明感谢教务处对学部招生工作的肯定,并表示教务管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部将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保证日常工作稳定高效地运转,同时学部将协同教务处对走访目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提高专业吸引力,不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