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共同成长——化药学部举行新进职工入职见面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0

以心迎新,共同成长

——化药学部举行新进职工入职见面会

为助力新教师尽快适应角色和融入学部发展,化学与制药学部于2月17日在化工楼B312会议室召开了新进职工入职见面会。学部主任王晓、党委书记尚明出席了见面会。

尚明首先代表学部对各位新入职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晓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发展概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详细介绍了学部的办学条件和发展方向,并结合学部发展实际与自身经验,围绕教学和科研,对新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老师们一定要明晰职业定位、确立职业规划、站稳课堂,努力做出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他强调,作为老师,既要言传,更要身教,所以要尽快转变角色,从学生成长为教师,熟悉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和学部共成长、同发展。

最后,王晓表示,新员工的到来为学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理念,提供了新动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收获新的成功,并衷心祝愿大家在化药学部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